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4月20日,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朱谐汉作专题学习辅导。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主持学习会。

朱谐汉以《深入学好“四史”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深学党史,把握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细悟国史,领会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品读改革开放史,弄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优”“纵览社会主义发展史,悟透科学社会主义为什么强”“深入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五个维度,解析了学习“四史”应当把握的重点,阐释了“四史”之间的内在逻辑关联,并从知行合一的高度,强调要将“四史”学习与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相结合,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应对复杂挑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学好党史,把牢政治上的“定盘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政治逻辑、思想密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好党史,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讲好党的历史、党的故事,引导全体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葛洲坝红色基因,赓续国有企业的精神血脉;要学好党史,校准行动上的“导航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葛洲坝实际,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