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4月8日,塔牌集团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塔牌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塔牌集团董监高、党委委员、各级管理技术干部、基层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塔牌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斌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李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

他强调,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在这百年的峥嵘岁月中,塔牌集团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经过半个世纪的奋进和探寻,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粗放到精细的三大跨越,走出了一条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品牌为导向、以文化为灵魂的发展之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企业发展史中坚定信念信心信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并结合企业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研读中央制定的学习资料,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依托官微、官网、学习强国等各类媒体和学习平台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三、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必修课”,更好地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紧紧围绕集团生产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积极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探索新模式、激发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四、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扛起职责使命,着力真抓实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集团董事会制定的战略目标,认真做好企业的绿色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标准化建设,以及深化改革、对标提升、风险化解、创新转型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新起点上把企业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

动员大会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广东省党史宣讲团梅州分团副团长姚意军进行主题为《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授课。他围绕“在黑暗中摸索探求的中国”“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共早期组织的建立”“新生儿的诞生历程”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用详实的史料、细致的考据、全面的叙述,细腻生动地披露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摇篮期所经历的种种艰难困苦和危险磨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过程,使广大党员追溯了历史的记忆,深刻的了解建党的艰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图片

图片

动员大会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大会号召,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奋力推进实现“两个主业、双轮驱动”企业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新的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