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水泥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实践活动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祁连山水泥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日前,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祁连山水泥)党委会讨论通过并正式印发了《开展“百年辉煌路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教育和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职工把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祁连山水泥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上级组织的安排相结合,根据公司实际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开展形势任务宣教活动,以开展学习研讨、辅导讲座、主题征文和理论征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活动,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媒体,大力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二是开展先进人物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青团内表彰,不断发挥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各类骨干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开展文化体育艺术活动,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才艺展示、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文艺活动和篮球、趣味运动会等体育活动为主要抓手,用丰富活动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引导职工群众更加自觉地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四是开展全员献礼实践活动,聚焦中国建材集团战略目标,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目标,组织开展以“立足岗位比贡献、对标一流促提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全员劳动竞赛活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推动全员大学习,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做实做好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

       祁连山水泥相关庆祝活动从发文之日起,持续到今年年底,将通过各项主题实践活动感染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和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