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建党百年 歌唱祖国|中国水泥协会选送《歌唱祖国》获双项大奖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中国水泥杂志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6月3日,中水泥协会应邀参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在北京香阁会议中心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初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 歌咏比赛。

中国水泥协会以一首《歌唱祖国》的合唱节目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在协会党建和文化部精心组织策划及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带队,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亲自参与,协会副秘书长陈飞指导,在这首《歌唱祖国》合唱节目表演中,协会员工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并通过优异表现,最终荣获“最佳风采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