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直播预告|中国水泥协会“技术讲堂”7月8日精彩开讲,深度解析气体分析系统如何实现碳减排,实现碳中和!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本次课程将为您解析几种常见的气体分析设备技术原理和区别,以及唐山市奥特鸿瑞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水泥行业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对烟气样气能够实现分析连续,数据真实、准确,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的气体分析设备的技术特点及实际项目案例中带给水泥生产企业的效益。

导言:

水泥的生产过程是一个典型的需要长期连续运行的复杂工艺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中控室操作员想要操作好这样一个工艺系统,实现稳定操控,所依靠的一方面是自身积累经验,同时精密的辅助生产仪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本次讲座介绍的气体分析装置设备则是目前水泥生产线常规配备系统废气成分分析设备,尤其是窑尾烟室和分解炉出口这两套设备。通过分析排出的废气成分含量,直接监控窑内、炉内,燃料煤燃烧状况,辅助窑操作员和智能化专家系统,在保证熟料煅烧质量前提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能耗,节约生产成本,从源头上使生产线用煤量达标,二氧化碳排放达峰。

本次课程将为您解析几种常见的气体分析设备技术原理和区别,以及唐山市奥特鸿瑞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水泥行业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对烟气样气能够实现分析连续,数据真实、准确,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的气体分析设备的技术特点及实际项目案例中带给水泥生产企业的效益。

正文:

直播主题:

气体分析仪助力碳减排,实现碳中和

直播时间:

2021年7月8日(周四)14:30-15:30

主讲人:

唐山市奥特洪瑞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平

-- 毕业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电专业。

-- 36年水泥行业工作和水泥行业专用分析仪器研发、生产、维护经验。

-- 水泥行业专用分析仪器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

-- 水泥行业专用分析仪器仪表专家,研发生产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减排实时监测分析系统》通过了中国建材联合会的产品技术鉴定,被国家发改委2012年、2014年、2018年三次列为全国推广重点节能技术。曾发表《QF高温气体分析仪应用》等多篇专业论文

202106301516077490.Jpeg

直播内容大纲:

1、气体分析仪应用实现节能减排、促进碳中和

2、湿法采样技术和产品实现窑尾烟室、分解炉出口烟气成分分析数据的连续、真实、准确。

3、水泥行业专用的QF湿法采样气体分析仪和其他移植过来的产品的优势和区别。

4、QF气体分析仪实际应用案例

 

如何观看直播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直播间

现在点击预约课程

7月8  14:30 准时开课

202106301516077542.Png

期待与您 课堂相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