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拟进军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材国际将追随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浪潮,开启为建材产业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全新业务板块。

7月6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增加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中材国际在研发中心园区内建设了430KW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性工程,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模式。根据项目运行需要,公司拟在现有经营范围中增加““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公司章程也将一并做出修改。

本次增加经营范围事宜,将提交 7月22日举行的2021年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届时议案如获审议通过,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对此予以核准的话,这就意味着中材国际将追随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浪潮,开启为建材产业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全新业务板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