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新网:尼泊尔新任总理授予在尼中资企业红狮希望水泥“抗疫荣誉奖”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21日在相关活动上授予中资企业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抗疫荣誉奖”,以表彰其在帮助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作出的贡献。

7月21日晚,中新网刊发《尼泊尔新任总理授予在尼中资企业红狮希望水泥“抗疫荣誉奖”》一文,报道尼泊尔政府表彰红狮希望水泥在帮助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作出的贡献。全文如下:

7月21日,尼泊尔工业联合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

中新网加德满都7月21日电 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21日在相关活动上授予中资企业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抗疫荣誉奖”,以表彰其在帮助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作出的贡献。

当日上午,尼泊尔工业联合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意在提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经济。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出席开幕式,并向该公司总经理刘漱光颁发证书。这也是现场唯一获奖的在尼中资企业。

据悉,该奖项授予对象为在尼泊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协助尼官方抗疫并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组织。

今年5月8日,尼泊尔工业联合会主席紧急向该公司的母公司请求支援防疫物资。经有关方面紧密协调配合,5月11日下午,200台制氧机顺利运抵加德满都,然后移交给尼泊尔卫生部。

此外,该公司也积极向当地政府捐赠了15张医疗床、60个氧气瓶、血氧仪及一批自动消毒设备、个人防护用品等物资,还为当地抗疫基金提供专项资金,累计捐助总价值超过了1200万卢比。

尼泊尔疫情形势目前依旧不容乐观。尼卫生与人口部21日下午公布数据说,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1918例确诊病例,累计达672871例;新增30例死亡病例,累计达9637例。

刘漱光介绍说,积极参与所在国的抗疫工作,是海外中资企业在当下的使命担当。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推动日常生产工作,为当地经济复苏贡献绵薄之力。今年上半年,尼泊尔暴发了第二波疫情,我们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疫情最严重的5月,生产销售额创新高,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利润指标完成全年任务的179%。

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由中国红狮控股集团和尼泊尔希望水泥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达3.5亿美元,已建成投产一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可年产高标号水泥230万吨。该公司也是中尼合作的一个典范性项目。(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