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20亿!南方水泥一8000t/d水泥生产线加速推进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韶峰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条8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年产水泥300万吨;分期建设废石资源综合利用骨料机制砂生产线;新建厂外至沪昆高速出口3公里物流大道;对现有5000t/d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节能环保升级。截至目前,8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熟料库、水泥库等主体工程的土建基础施工已全面展开。

8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韶峰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市领导莫永恒、李佳谕参加会议。

韶峰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条8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年产水泥300万吨;分期建设废石资源综合利用骨料机制砂生产线;新建厂外至沪昆高速出口3公里物流大道;对现有5000t/d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节能环保升级。截至目前,先期启动的200万吨/年废石资源综合利用骨料机制砂生产线项目已建成并试生产,8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熟料库、水泥库等主体工程的土建基础施工已全面展开。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增加销售收入10-15亿元/年,增加税收1-1.5亿元/年。

会上,湖南韶峰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自然资源、科工信、交通运输、棋梓镇等部门单位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郭勇指出,企业要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增加投资、改进工艺,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挂图作战、凝聚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做好项目的环境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