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邹红兵任西南鱼峰党委书记、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邹红兵同志任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开伟同志不再担任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8月17日上午,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鱼峰集团党委关于西南鱼峰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同日下午,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变更聘任了新一任董事长。

邹红兵同志任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开伟同志不再担任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鱼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西南鱼峰主要干部任免调整是根据北港集团党委和鱼峰集团党委的战略部署,结合西南鱼峰实际情况,经鱼峰集团党委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并对向开伟同志近四年来,带领西南鱼峰全体干部员工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红兵同志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突出的党建工作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邹红兵作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鱼峰集团党委的决定和整体战略部署。

邹红兵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鱼峰集团战略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股东创造效益,坚决落实北港集团战略部署,执行鱼峰集团决策。将促团结护大局,敢于攻坚克难闯关夺隘。面对市场竞争、煤价奇高等诸多困难问题,将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松的要求,团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完成责任目标。同时在冲锋陷阵、闯关夺隘中考核提拔干部,给担当实干的员工表现的舞台。将严守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向开伟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鱼峰集团党委关于人事调整的决定,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鱼峰集团党委对贵州区域工作以及西南鱼峰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由衷感谢2017年8月以来,西南鱼峰股东及广大干部员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有幸与大家一起拼搏攻坚、开拓市场,过程虽然艰辛,经历许多风雨,但企业的内部管理和抗风险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纵然当前市场形势严峻充满挑战,但也深信,西南鱼峰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够同心协力走向新辉煌,续写新发展新篇章。



会上,杨义还深度剖析了目前贵州水泥行业市场环境及发展趋势,介绍了鱼峰集团对西南鱼峰未来发展及改革所作出的战略调整思路。他强调,尽管目前贵州水泥市场环境艰难曲折,但只要西南鱼峰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团结担当、主动作为,就一定能够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鱼峰集团总助孔繁强主持会议。董事、总会计师韦忠华,办公室副主任杨春辉,西南鱼峰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