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上半年净利润6亿,同比下降17.92%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祁连山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01亿元,同比下降2.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亿元,同比下降17.92%。

8月19日晚间,根据祁连山发布的202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01亿元,同比下降2.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亿元,同比下降17.92%。

今年上半年,全国水泥市场总体需求稳定向好,存在前高后低趋势,经济发达地区增幅较大,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弱势增长或有所下降。上半年,全国水泥产量11.46亿吨,同比增长14.09%,较2019年同期增长9.8%,甘肃、贵州、西藏地区出现下滑,云南、青海等地增幅较小,全国水泥价格在个别低价区域的冲击下整体下行。

公司称,从公司业务布局的甘肃、青海及西藏三个省区来看,上半年,区域内基建项目开工和施工进度明显放慢,重点工程、部分市政工程资金短缺苗头显现;钢材价格大幅上涨,令下游施工单位成本激增,部分工程项目主动放慢施工进度,水泥需求有所下滑。

202108201430072625.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