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调整水泥公司领导班子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 中国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8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水泥公司干部调整的决定。调整后的水泥公司领导班子为:付军、陆小黑、张德华、喻方清、吴祖德、崔红军、周善俭、张长军、丁立。

8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水泥公司干部调整的决定,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会议现场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俞成立主持会议,集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组织部主任冯波宣读干部任免文件。调整后的水泥公司领导班子为:付军、陆小黑、张德华、喻方清、吴祖德、崔红军、周善俭、张长军、丁立。

图|宋领讲话

宋领在讲话中强调,水泥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关键期,组织上对水泥公司班子成员进行调整,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从水泥公司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宋领指出,水泥公司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继续深入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开展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工作为契机,全面对标检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合规经营工作的重要性,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咬定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改革,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等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水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为打造一流的建材提供商、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贡献力量、体现价值。

图|付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付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拥护改革、主动融入改革、加快推进改革,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坚持不懈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锚定“打造一流的建材提供商”发展航向;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务期必成,为集团股份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