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水泥4000t/d生产线将于10月18日投产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 赫章新闻 【字体:
摘要:项目已经完成地面建设85%以上,预计今年10月18日开始进行生产。

日前,位于贵州省毕节市野马山镇乌木村的赫章水泥厂异地技改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来来往往忙碌有序的进行各种机械设备的安装。整个项目预计10月份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记者:项目是赫章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贵州省2020年的重大工程和重量点项目,由红狮控股集团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日产4000吨熟料。

进入项目施工现场,窑尾框架已顺利封顶,生产线大窑顺利合拢。设备安装全面进行,篦冷机、水泥磨辊压机、回转窑等大型设备陆续进场安装完毕。

赫章水泥厂生产副总经理 冯永龙:“我们这套生产设备是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都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同时配套9MW纯低温余热发电,自备矿山80余套除尘设施,减少粉尘在空气中的污染,真正达到低碳、安全、环保的目的。

赫章水泥厂2020年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在节能、环保等方面有极大的提高。

记者:预热器整体建设高度达143米,水泥厂建成后,每天6500多吨的石灰石、页岩等材料将在这个大窑里进行预热分解。

烧成车间技术工人 韩勇:我是今年7月份调到赫章项目的,感觉这里环境比较好,收入也有所提高。

赫章水泥厂工人 路俞:我家是野马川镇大田村五组的,我是2019年12月3日到到赫章水泥厂上班的,三个月转为正式员工,现在平均工资在7000多元,比我高的有8000多元甚至上万元的。这个厂建成以后将给附近的农民带来很大的好处,我们的工资在工厂建成点火以后将会更高。

赫章水泥厂工人 陈大奎:我家原来就是乌木村狮子组的,修水泥厂的这个地方,我们整个组40多户人全部搬完了。老百姓也得到了很好的实惠。现在我是在工厂里做工了,一个月基本挣到10000多块。

赫章水泥厂生产副总经理冯永龙:项目已经完成地面建设85%以上,预计今年10月18日开始进行生产,项目建成后可直接解决当地就业岗位400余人,间接就业1000余人,完成税收每年 6000万元以上。目前已在当地招工200余人,全部在公司总部培训学习,等工厂生产后就能正式上班。

据爱企查信息,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持股赫章水泥厂有限公司75%股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