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与北京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8月26日,中国建材集团与北京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6日,中国建材集团与北京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与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江林,北京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永春,总会计师王善才出席仪式。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魏如山与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石萌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供应链、国际化运营、装配式建筑、股权合作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

周育先对樊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建工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基础建材、新材料与工程服务主营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讲到,基于双方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关系,北京建工集团对于中国建材集团基础建材与新材料业务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双方在石膏板、商混、装配式建筑、工程服务等领域都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能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曹江林高度肯定了北京建工集团多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他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推进项目开放,扩大供应链合作,扩展股权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樊军对中国建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国建材集团在改革创新、企业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绿色发展与改革创新的理念与实践,非常值得北京建工集团学习借鉴。未来双方不仅加强在材料供销领域的合作,也要扩大工程服务领域的合作,不仅聚焦国内市场,也要着眼海外市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彼此信任,实现共同发展。

常永春讲到,双方业务契合度高,互为产业链上下游,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的信心,希望双方不断扩大交流,深化合作。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中建材进出口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咏新,北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陶铮,以及北京中联新航与集团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北京建工集团董事会秘书柯希胜,市场营销部、投资管理部、办公室以及北京建兴公司、北京建工新材公司、北京建工路桥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