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西南水泥与云南昭阳区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昭阳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中国建材集团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子斌一行先后到守望、永丰、洒渔等乡镇,对2021年拟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建材集团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子斌一行到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调研。

202109030933083971.jpg

副区长铁雪梅主持座谈会。副区长赵柯陪同调研。

张子斌一行先后到守望、永丰、洒渔等乡镇,对2021年拟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赵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昭阳区2021年拟向中国建材集团申请帮扶项目情况;中国建材集团派驻守望乡卡子村第一书记王炯汇报了相关工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就帮扶项目实施作了发言。

张子斌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对接帮扶工作,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如既往地发挥央企的优势作用,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一如既往地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落实落地,推进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张子斌还对驻村干部提出了要求。    

为深化后续帮扶、推进乡村振兴,铁雪梅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对口帮扶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开展好拟建项目的建设实施;要确保对口帮扶资金的高效利用,最大化提高帮扶资金的使用效率和质量;要加强与中国建材集团的联系对接,建立顺畅长效的交流协作机制,助推昭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