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夏磊任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总经理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同力水泥豫西运营区 【字体:
摘要: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综合部副总经理常荻宣读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的通知》,决定夏磊任公司总经理。

9月3日上午,洛阳黄河同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南中联同力关于公司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综合部副总经理常荻宣读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的通知》,决定夏磊任公司总经理。

夏磊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中国建材“1345”党建工作体系和中国联合水泥“三五党建品牌”,进一步推动“四个结合”,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公司持续健康长远发展。推动管理融合,加快实现企业发展,抓住重组机遇,进一步提升黄河同力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实施精细管理,挖掘企业内部潜力。加强技术改造升级,深化内部管理,努力挖潜增效,巩固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盈利能力,确保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施项目引领,加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三是坚持勤政廉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新讲话并对公司经营班子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创造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氛围。要尽快转变角色,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业务实践学习,提高综合决策能力和行政领导水平,增强创造性和预见性,不断提高驾驭全局、把握全局的能力。要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以积极向上的劲头,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扑下身子,行而为之。把工作岗位当成干事创业、有所作为的平台,用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的表现,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据此前报道,8月24日上午,洛阳市宜阳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黄河同力绿色新材料项目进行调研。

张汉智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黄河同力党委书记夏磊对绿色新材料项目砂石骨料、商砼站等生产线各个施工区域目前建设情况、下一步建设计划及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实现的经营目标向张书记进行了介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