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重庆市召开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重庆市经信委 【字体:
摘要:市经济信息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雷学良和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出席会议。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共建环境共保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促进水泥行业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市经济信息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雷学良和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材料工业运行情况和全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对2021年水泥行业减排工作及错峰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国家水泥行业产能置换和错峰生产以及《四川省经济信息厅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川渝地区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

赵刚强调,川渝地区水泥行业错峰生产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错峰思想认识。要定期召开错峰专题会议,精心组织专项检查,优化完善实施细则,并督促企业按承诺完成错峰生产,切实将跨区域水泥协同错峰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有关区县经济信息委、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水泥协会和水泥企业约120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