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1年9月17日上午,海螺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海螺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均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将充分发挥好国家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与海螺合力打造行业顶尖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为推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2021年9月17日上午,海螺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海螺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副总经理唐珂,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刘颖,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汪鹏飞、何承发,集团总经济师丁锋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何承发、唐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前,双方在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王诚对柯瑞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对海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将主业做强、做大、做长、做宽,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实行“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聚力“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碳科技项目建设,围绕数字赋能、节能减碳、产品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中国电信是信息通信领域的国家队,技术先进,与海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力推动了“5G+工业互联网”在水泥行业的应用。希望双方强化战略协同,推动“5G+工业互联网”项目走深走实,助力海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柯瑞文对海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海螺在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赞许。他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坚持落实国家相关战略部署,持续深耕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市场,以5G赋能行业和社会,致力于推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海螺是水泥行业领军企业,与中国电信在5G工业场景应用等领域具有良好合作基础,为新技术的商用服务树立了典范。双方均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将充分发挥好国家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与海螺合力打造行业顶尖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为推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签约前,柯瑞文一行参观了海螺水泥生产调度中心,听取了海螺水泥产业布局、生产工艺控制流程以及生产调度中心主要功能等情况介绍,并了解了海螺“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室主任寇凤达、企业战略部总经理向兵、市场部总经理陈文俊、科技创新部总经理王桂荣、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总经理上官亚非,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工业行业事业部总裁陆晋军,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总经理谷开鸿;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海螺型材总经理王杨林,海螺集团信息工程公司总经理詹家干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