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秋点兵”!发力推进“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9月22日,海螺水泥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斌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同日,海螺水泥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李群峰担任公司总经理。

9月22日,海螺水泥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斌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同日,海螺水泥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李群峰担任公司总经理。

相关人员简历:

李群峰,男,1971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李群峰毕业于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于1994年加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曾担任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制造分厂厂长、生产质量处处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皖北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

李群峰当前担任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此外,李群峰在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公司、安徽海螺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长。

同时,李群峰在海螺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海螺贸易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并在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技术中心副主任。

9月17日海螺集团正式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为集团首席科学家。

王诚在主持聘任仪式时指出,我们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敞开胸怀、解放思想,敢于、勇于、善于汇聚天下英才,全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引领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能力,推进集团“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早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同为9月17日,丁锋向公司海螺水泥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董事会提名周小川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并一致同意聘任周小川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10923110204266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