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付军一行赴疆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付军介绍了湖北省水泥行业的基本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错峰生产、新增产能控制、典型实施案例、水泥行业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广泛交流、探讨。

9月23日,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付军率湖北省水泥企业副会长单位主要领导一行7人到新疆考察交流。在新疆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吕志坚陪同下,付军一行参观了新疆天山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分公司,随后,两地协会举行座谈交流。以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军为代表的包括天山水泥、青松建化、中泰化学、新疆圣雄等疆内重点水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202109271517588822.jpg

会上,吕志坚对付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新疆建材行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国民经济建设的基础产业,建材行业一直受到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基本形成了门类比较齐全、产业结构更趋合理、产品基本配套、需求基本满足疆内市场的较为完整的建材工业体系。

“十三五”期间新疆建材行业克服行业发展困境,新疆建材行业协会坚持发挥在政府和企业间双向服务的桥梁作用,在水泥行业开展了一系列倡导行业自律工作,为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保供稳价、避免恶性竞争做出了积极有效工作,特别是水泥错峰生产、全面取消32.5等级水泥、电石渣熟料“错峰置换”等一系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做法,将方向性、原则性国家政策转换和细化为符合新疆实际的具体做法,有力地促进了自治区水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109271517415165.jpg

付军介绍了湖北省水泥行业的基本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错峰生产、新增产能控制、典型实施案例、水泥行业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广泛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水泥行业生态建设是每一家水泥企业的责任,尤其区域内大企业要有担当、小企业要有底线;跨省水泥行业的交流学习机制十分重要,各企业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各企业乃至本区域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271517197329.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