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水泥2.5亿元竞得河南省光山县建筑用大理岩矿权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光山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摘要:河南省光山县成功出让储量为7690.32万吨建筑用大理岩矿权,成交价为25205.07万元,出让年限12.9年(不含基建期)。本次投标的中标人为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河南省光山县成功出让储量为7690.32万吨建筑用大理岩矿权,成交价为25205.07万元,出让年限12.9年(不含基建期)。

拍卖协议要求中标人需按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确定的阿要求进行开发利用,拟设采矿权生产规模500万吨/年(原矿石)。

本次投标的中标人为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光山县马畈镇狗头寨建筑石料用大理岩矿采矿权公开出让中标结果公示

(公示文号:光自然资矿让公示〔2021〕01号)

光山县马畈镇狗头寨建筑石料用大理岩矿采矿权以公开招标方式出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

一、中标人/竞得人

名称: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场所:河南省汝州市广成东路63号天瑞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0007694904919

二、成交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评标室

三、成交采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光山县马畈镇狗头寨建筑石料用大理岩矿

开采矿种:建筑用大理岩

地理位置:河南省光山县马畈镇

面积:1.23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资源储量:可采储量为7690.32万吨

开采标高:202米至0米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中标人需按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确定的要求进行开发利用,拟设采矿权生产规模500万吨/年(原矿石)。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生产过程中,中标人应按照《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做到“谁开采、谁治理、边开采、边治理”,履行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义务,落实开采终了平面图。

拟出让年限:12.9年不含基建期

起始价:25195.07万元

四、采矿权成交价及缴纳时间、方式

成交价:25205.07万元

缴纳时间:

缴纳方式:分期缴纳

五、申请办理采矿登记的时限

中标人须在法定的时限内依法向光山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

六、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26日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本公示内容存在异议,可以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光山县自然资源局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本公告在光山县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同时发布。

光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0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