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其它>资讯详情

《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新版发布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GB16780-2021《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将于2022年11月1日起实施。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602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其中包括《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公告中明确,GB16780-2021《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将于2022年11月1日起实施,相关变化内容摘要如下

——更改了能源消耗相关指标的术语和定义(见3.1~3.5,2012年版的3.1~3.8);

——补充了能源限额等级(见第4章);

——删除了能耗先进值(见2012年版的4.3);

——将附录B水泥企业分步能耗限额中的水泥制备工段电耗限额列入正文,删除了附录B(见4.3,2012年版的附录B);

——更改了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指标计算的影响因素修正系数(见5.3,2012年版的5.3.1.5和5.3.4.2);

——更改了能耗指标限额值计算公式(见6.2,2012年版的5.3);

——删除了节能管理与措施(见2012年版的第6章);

——删除了熟料平均28d抗压强度计算方法(见2012年版的附录A)。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