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渝水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渝水区与华润水泥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12月16日下午,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就加快项目落地与企业进行友好洽谈。副市长舒永忠,区委书记刘颖豪,区委常委、副区长何耐平陪同走访。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一家香港上市企业,公司计划在渝水区投资建设华润水泥高新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并已来我市考察。为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蒋斌专程来到华润水泥公司,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就落地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蒋斌表示,新余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阵地、南昌都市圈产业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的“四地”目标,吹响了爱我工小美、五年更辉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民生城市的号角。华润水泥控股公司科技水平高,综合实力雄厚,我们热烈欢迎公司在我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华润水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朝着“快、大、优”目标,实现产业聚集及矿产资源高效绿色开发利用,把项目打造成央地合作的典范。

华润水泥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环保、低碳优势,推动白水泥等产业整合,把新余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助力新余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渝水区与华润水泥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