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恒达矿业与金圆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中证网 【字体:
摘要:双方有意发挥各自在资本、资源、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进新能源锂电材料深加工,以及共同寻找和开发盐湖提锂项目,实现新能源产业上下游优势互补。

1月21日,贵州恒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恒达矿业”)与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圆股份”)在杭州市滨江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发挥各自在资本、资源、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进新能源锂电材料深加工,以及共同寻找和开发盐湖提锂项目,实现新能源产业上下游优势互补。

公告显示,金圆股份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固体废弃物及危险废弃物收集、贮存、处置及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水泥及辅料、水泥制品生产、销售等。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在新能源锂电材料深加工、固(危)废综合利用,以及寻找开发盐湖提锂项目方面加强合作;围绕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等领域开展共同研究、自主或联合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开展投资或并购活动对废旧锂电池进行回收利用;利用金圆股份的资质优势、技术优势对恒达矿业在磷酸铁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含磷危固废进行综合利用等。

202201241134464426.pn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