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赤峰山水远航水泥在列内蒙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能效水平表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全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能效水平的公示,其中包括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拟建项目:建设一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含生活垃圾及城市污泥协同处置),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及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全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能效水平的公示,其中包括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拟建项目:建设一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含生活垃圾及城市污泥协同处置),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及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21〕160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发改产业〔2021〕1464号),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全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统计梳理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县级发展改革部门核实,现将拟公告的全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能效水平情况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9日至2月22日

联系方式:产业发展处   

曹飞宏 常桂英 0471—6659072 6659221(传真)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高耗能项目能效水平表》

附件下载1:1.29全区重点领域在建拟建汇总(领先于标杆水平公示表).xlsx

2021年3月,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退城搬迁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示显示,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拟整合现有1条日产2500吨干法窑水泥生产线、1条日产2000吨干法窑水泥生产线,等量置换在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石灰窑村建设1条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