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王郁涛一行赴中材国际座谈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2年2月17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一行赴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2022年2月17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一行赴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中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总裁、党委副书记印志松热情接待了孔祥忠、王郁涛一行。

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一行首先在中材国际董事长刘燕、总裁印志松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材国际展厅。展厅充分展示了中材国际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以及在水泥技术装备工程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对于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

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一行与中材国际董事长刘燕、总裁印志松等人在中材国际大厦六楼会客厅进行了深入座谈。刘燕董事长首先对孔祥忠执行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于水泥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刘燕董事长介绍了中材国际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绿色、低碳将是技术创新突破口,围绕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打造循环经济技术及模式,加大新技术的研究发布。

孔祥忠执行会长对于中材国际近年来坚持立足“创新型、国际型、价值型”定位,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中国水泥工程领域技术、装备、标准、资本输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孔会长介绍了中国水泥行业在科技创新、产业政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中材国际进一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水泥行业走出去发挥更大作用提出希望。

中材国际专职董事夏之云,专务徐培涛,运营总监、企业管理部总经理胡斌,党委委员、总裁办公室主任袁超以及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秘书处主管熊悦参加了座谈。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