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万年青玉山水泥厂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作者: 张和清 来源: 玉山之窗 【字体:
摘要: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万年青玉山水泥厂日产4500吨水泥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建设,要用长远的眼光、痛下决心推进项目实施,一揽子解决好水电路和环保设施配套建设,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和抗市场风险能力。要加快项目前期推进。

3月1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万年青玉山水泥厂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最强劲的力度把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快企业绿色转型和升级改造步伐,从源头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占长远、韩云青、毛文飞随同调研。

调研中,郑国良察看了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整改工作力度,对万年青玉山水泥厂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系统保护,是党中央的决策,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环保意识,承担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倒排工期,强化整改,通过共同努力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抓紧推进技改升级。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万年青玉山水泥厂日产4500吨水泥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建设,要用长远的眼光、痛下决心推进项目实施,一揽子解决好水电路和环保设施配套建设,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和抗市场风险能力。要加快项目前期推进。玉山县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履职尽责,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工作机制,定期会商沟通项目的推进情况,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实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