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率队在京走访重点合作企业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2日-13日,全国人大代表、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率队在北京走访了三一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傲林科技等重点合作企业。

3月12日-13日,全国人大代表、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率队在北京走访了三一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傲林科技等重点合作企业。

在三一集团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王诚一行了解了三一集团灯塔工厂、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以及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情况,并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等领导班子座谈。

双方表示,海螺集团与三一集团创新发展理念相同,“十四五”发展愿景相似,转型发展路径相近。希望双方围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抢抓数字化机遇为传统制造业赋能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同时携手国际化发展,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在中国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和总经理刘冰陪同下,王诚一行参观了中国黄金集团展厅,了解了中国黄金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国际化等有关情况。

双方在座谈中表示,海螺集团与中国黄金集团既是国有企业,也是各自行业内领军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完整,业务范围广,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矿产资源开发、尾矿综合利用、新材料研发、国际贸易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在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王诚与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宝信等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紧跟国家战略,加强国际、国内重点工程业务合作,同时积极探索新能源、新材料等其他创新领域合作机会,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傲林科技公司,王诚会见了傲林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刘震等,听取了傲林科技专利技术及产品开发介绍。双方表示,海螺集团与傲林科技在数字技术、人才团队、产业场景、规模实力等方面优势互补,在传统制造业数智化转型上目标一致,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传统制造业赋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