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向区红十字会捐赠150吨水泥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昭通区红十字会 【字体:
摘要: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在得知北闸街道红路、白坡塘、海子三个社区的群众在修建村内道路过程中紧缺水泥后,立即与街道、三个社区和区红十字会联系,决定无偿捐赠价值6万元的水泥150吨,指定用于三个社区的乡村道路建设。

近日,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向昭阳区红十字会捐赠150吨水泥,指定用于改善北闸街道红路、白坡塘、海子三个社区的乡村道路建设,以助推北闸街道乡村振兴工作。

北闸街道红路、白坡塘、海子三个社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展之际,北闸街道和社区干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盼,经过多方呼吁,争取到了区乡村振兴局、区红十字会和辖区企业的大力支持。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在得知北闸街道红路、白坡塘、海子三个社区的群众在修建村内道路过程中紧缺水泥后,立即与街道、三个社区和区红十字会联系,决定无偿捐赠价值6万元的水泥150吨,指定用于三个社区的乡村道路建设。

为切实做好这一惠民工程,配合企业把这一好事做好、实事办实,昭阳区红十字积极与北闸街道、三个社区和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于3月16日到水泥厂,配合完善了相关交接手续,将所捐赠的水泥及时运到了三个社区的道路施工现场。

在交接现场,区红十字会对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向山区群众奉献爱心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村组干部要加强监管,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握好施工的黄金季节,把三个社区总长近2000米、能惠及100余户1000余群众的惠民工程做好,改善红路、白坡塘、海子三个社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助推三个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至3月22日,红路8组、9组的群众利用所捐赠的水泥,开始对村内道路进行硬化。一姓徐的村民高兴地说:“这次我们村的道路终于可以硬化了,从此不再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我们得感谢红十字会和华新水泥厂。”

据悉,白坡塘、海子社区也正在利用昭通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捐赠的水泥,抓紧对辖区道路进行硬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