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总裁张继武一行到平阴公司调研工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9日上午,山水集团总裁张继武、副总裁陈仲圣、副总裁兼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等领导一行到平阴公司调研工作,实地了解平阴公司各项目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

202203311013438099.jpg

3月29日上午,山水集团总裁张继武、副总裁陈仲圣、副总裁兼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等领导一行到平阴公司调研工作,实地了解平阴公司各项目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

在平阴公司总经理丁宗新、党委书记侯福存等经营班子成员陪同下,张继武一行先后查看了平阴公司3#线项目、商混站项目以及塑编分公司阀口袋项目现场;参观了公司智能化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现状、发展规划以及绿色智能化发展成果。

张继武对平阴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阴公司是集团最大、最先进、最重要的产业基地,公司3#线项目是集团重点项目,集团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针对项目建设,他要求平阴公司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施工进度。

张继武就平阴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抓落实。构建制度体系,推进规范管理;把准市场脉搏,强化科学运营;精准谋划投资,增强内生动力;驱动智力引擎,激活创新效能;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建引领。二要坚定信心抓“五稳”。即:稳价格、稳销量、稳现金流、稳供给、稳施工。

丁宗新表示,平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按照集团和鲁西运营区领导要求切实抓好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等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集团、鲁西运营区以及平阴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陈仲圣、赵东伟等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各项生产指标提出相关要求。

山水集团发展与技术部副部长尹忠明、采供管理部副部长左静雨,鲁西运营区副总经理杨德胜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