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泰水泥双阳公司已开工生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园 【字体:
摘要:目前建材园的情况已初步具备了封闭式复工复产的硬件准备条件,将与相关部门积极研讨,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涉及的各项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做好相关防疫物资和后勤储备,确保复工人员的物资供应。

4月12日下午14时,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高山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调研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亚泰长春建材园副总经理刘玉民陪同接待。

202204131441226458.png

刘总向高副厅长介绍,自本轮疫情开始,亚泰长春建材园严格按照政府下达的防疫要求进行防控部署。值班人员和相关方劳务住厂人员136人全部在厂居住,无人出厂,厂区内人员已完成22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厂区内现有人员可满足各项生产任务的需要,具备封闭复工生产的条件。目前亚泰水泥双阳公司已开工生产,水泥运输可达到完全封闭管理。

同时企业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参照《一汽集团防疫手册》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适用于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长春建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事件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手册》,为企业复工复产战役打响了第一枪。

202204131441394188.png

高副厅长在刘总的陪同下,对园区和构件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管片生产流程和轨道交通供货等情况与刘总进行了探讨。他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式趋稳向好,目前建材园的情况已初步具备了封闭式复工复产的硬件准备条件,将与相关部门积极研讨,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涉及的各项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做好相关防疫物资和后勤储备,确保复工人员的物资供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