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率队到重庆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作者: 陈磊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4月17日-21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率队到重庆考察调研。

4月17日-21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率队到重庆考察调研,拜访了重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存荣,市委常委、万州区区委书记莫恭明,副市长郑向东等重庆市领导,就海螺集团在渝投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重庆有关区县和重点企业考察洽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超等参加。

18日,王诚一行与忠县县委书记江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鸿羽等洽谈交流。双方回顾了良好合作历程,就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打造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园,助力忠县“一地一城三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9日,王诚一行到万州区考察交流,与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万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光等会谈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围绕加强政企合作,发挥地方区位、生态、政策优势,以及企业资金、产业、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框架合作协议落地进行了深入沟通。

20日,王诚一行考察了合川区气凝胶产业发展情况,与合川区委书记郑立伟以及其他区委区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把握宏观政策形势和“双碳”战略机遇,加强创新引领,推动技术进步,并就数字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以及其他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建立协调推进机制进行了交流。

21日,王诚一行到渝北区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智慧科技产业园、重庆庆铃汽车园,并与渝北区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等会谈交流。

双方表示,渝北区区位交通优、产业基础好、科创氛围浓。海螺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和行业龙头,担当作为、综合实力强,经营规范、管理水平高,技术领先、绿色低碳发展超前。希望双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王诚一行还拜访了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等企业家,重庆市招商局局长周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有关项目考察交流活动。同时,王诚赴重庆海螺现场检查慰问、指导党建工作开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