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环保总经理疏茂一行来德州中联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德州中联大坝水泥 【字体:
摘要:4月21日,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疏茂,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区域主任、安徽海中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方均一行到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4月21日,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疏茂,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区域主任、安徽海中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方均一行到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德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勇、副总经理宁利民、总经理助理张振旺参加接待。

疏总一行首先参观了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及德州海中诺客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项目,并对公司现场管理和党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孙总介绍了德州中联大坝与德州海中诺客合作情况。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德州中联大坝和德州海中诺客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项目经过一年的紧张建设,于2021年3月正式投产运营,10个月处置固危废1.8万吨,实现净利润近800万元,双方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22年,通过双方协调政府及相关企业,已经签订多个订单,预计固危废处置量将突破3万吨,为双方高质量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孙总表示德州中联大坝是方圆150公里范围内唯一窑磨一体的水泥生产企业,具备固危废处置条件。德州市政府多次与企业沟通,要求德州中联大坝进行水泥窑设备升级改造,提升固危废处置能力,为德州建设无害化城市作出贡献。

经过交流,疏总对德州中联大坝和德州海中诺客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双方合作寄予希望。他指出,德州中联大坝地处鲁西冀南交界,距离京津地区200多公里,区域位置得天独厚,非常有利于发展环保项目。在双方合作方面他提出:一是继续优化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项目合作。二是拓展干化污泥处置项目。三是推进垃圾焚烧飞灰项目。四是探讨锂电池处置项目。五是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尽快完成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提升水泥窑处置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六是双方紧密配合,及时处置德州市八家污水处理厂的污泥。

会后,孙总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交流会上提出的六个项目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迅速开展工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合作。

图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