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贵州再次延长错峰生产时间至45天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与省水泥工业协会《关于延长2022年二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通知》规定二季度每条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40天基础上再增加5天错峰生产停窑时间,既二季度每条生产线精准错峰生产共计45天。

日前,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发布《关于延长2022年二季度错峰生产停窑的通知》称,由于原燃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下游需求持续低迷,企业库存持续高位。经错峰生产委员会会议研究,对二季度行业错峰生产工作形成决议。

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与省水泥工业协会《关于延长2022年二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通知》规定二季度每条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40天基础上再增加5天错峰生产停窑时间,既二季度每条生产线精准错峰生产共计45天。相关要求如下∶

5月份每条生产线必须完成精准错峰生产停窑15+天。4月份未停满15天的生产线,需在5月份15天精准错峰生产停窑基础上补足,完成4、5月份每条生产线至少累计精准错峰生产停窑30天任务。3月份完成一季度60天精准错峰生产停窑规定、且继续连续停窑的10天可抵扣二季度错峰时间,但不能抵扣4、5月份至少累计精准错峰生产停窑30天时间;

鼓励每条生产线5月份至少累计完成精准错峰生产停窑30天后,连续执行二季度剩余错峰任务,但实际执行时间必须在申报的精准错峰计划内;

各企业合理安排错峰生产时间,做好精准错峰停窑计划,计划外时间不纳入错峰生产停窑时间。

20220507135509714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