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新登郑州水泥入选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拟确定名单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天瑞新登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拟确定名单。

5月25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拟确定名单,其中包括天瑞新登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和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及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数字〔2022〕76号)文件精神,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并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为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中钢网”等6个平台为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元创实业(郑州)有限公司申报的“郑州经开汽车产业集聚区精密钣金件共享制造工厂建设项目”等2个项目为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5日-5月30日

监督电话:0371-65507698

邮 箱:hnsznzz@126.com

附件: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拟确定名单

2022年5月25日

附件

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拟确定名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