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榕到赣南部分企业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6月12日至13日,江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榕先后来到赣州开元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赣州章贡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6月12日至13日,江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榕先后来到赣州开元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赣州章贡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他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和技术改造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各单位强攻二季度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夺取全年胜,认真开展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创造优异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12日,林榕来到赣州开元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赣州章贡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在赣州开元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现场,他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抓紧时间节点,安全文明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彰显人文关怀。随后林榕来到永固公司生产一线,察看智能科技活动项目建设情况,对永固公司厂区环境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务必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麻痹思想,不能有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实现安全文明生产。在赣州章贡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林榕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对标管理、绿色创建等工作,深化改革创新,促进提质增效,确保双过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6月13日,林榕来到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他冒雨深入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一线,察看了公司1#生料磨技改项目、骨料分公司等生产现场。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正面宣传,严抓廉洁建设,杜绝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要深入开展对标管理,明确赶超的目标,不断追求进步;加强员工管理,积极引导员工珍惜岗位、感恩组织,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林榕听取了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面对市场低迷等外部环境,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进一步优化经济技术指标,确保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积极创建绿色工厂,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余万寿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