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一行来访中材国际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7月29日,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一行到访中材国际。张继民表示,西部水泥与中材国际已连续开展了近二十年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希望双方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加快推进更深层次的全球合作,共筑融合发展新优势。刘燕表示,未来,中材国际将进一步发挥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以及全球化发展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服务价值,为西部水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7月29日,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一行到访中材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等热情接待。

张继民介绍了西部水泥全球业务发展设想及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材国际作为全球最大的水泥技术装备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商,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声誉,长期以来为中国乃至世界水泥工业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西部水泥与中材国际已连续开展了近二十年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希望双方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加快推进更深层次的全球合作,共筑融合发展新优势。

刘燕表示,西部水泥是一家经营稳健、理念先进的企业,30多年来,始终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不断推动中国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双方经过多年精诚合作,在技术创新、绿色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建立了高度的默契和认同,联合打造了铜川尧柏万吨线等一批标杆生产线。未来,中材国际将进一步发挥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以及全球化发展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服务价值,为西部水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交流前,双方参观了中材国际展厅。

中材国际(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越,苏州中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忠,常务副总经理徐亚平,公司总部及苏州中材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