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萧县水泥与徐州地铁基础设施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作者: 尹盼盼 来源: 天瑞水泥 【字体:
摘要:8月18日下午,天瑞萧县水泥与徐州地铁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8月18日下午,天瑞萧县水泥与徐州地铁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天瑞萧县水泥总经理陈新生,徐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勇以及双方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订仪式。

座谈交流会上,陈新生介绍了天瑞萧县水泥生产规模、工艺流程、超低排放、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天瑞萧县水泥专业技术领先、综合实力强劲,希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更全面、更长久的合作,诚信合作、互利互惠。

朱明勇介绍了徐州地铁集团公司经营状况及发展趋势。他指出,通过前期的合作,天瑞萧县水泥充分展现了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明勇表示,徐州地铁集团承建项目多、区域分布广、建材需求量大,希望依托天瑞萧县公司水泥产品品牌、技术实力以及配套资源优势,实现供需对接,在产品研发、产品优化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双赢目标。

天瑞萧县水泥营销总监徐华与徐州地铁集团预制构件公司总经理胡恒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