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范长虹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董艾琴 【字体:
摘要:9月16日,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陕西各地的水泥生产企业及行业相关科研、设计、建设、流通、教育等单位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16日,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陕西各地的水泥生产企业及行业相关科研、设计、建设、流通、教育等单位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王奋利,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处长陈军,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党总支书记苗高社,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韩保平,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二级调研员陆莹,陕西经济联合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吴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审议了陕西省水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水泥协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制度》《会员管理办法》和《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及监事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水泥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随后,召开了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审议通过了陕西省水泥协会《理事会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印章、文件管理制度》《重大活动备案报告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等管理制度。大会选举海螺(陕西)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范长虹为陕西省水泥协会新一届会长,提议聘请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党总支书记苗高社为陕西省水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会议同期,还对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和黄陵生态水泥有限公司等12家“生产经营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范长虹表示,陕西省水泥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积极践行“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围绕新发展理念,结合国家产业政策,聚焦“双碳”和能耗“双控”目标,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创新提升和绿色发展,为新时代陕西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董艾琴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