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2022年下半年员工业务培训班在京举行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0月20日,为全面提升协会干部职工素质和能力,促进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培训,主题为“巧用新媒体,强化协会宣传建设”,旨在不断提高员工新媒体操作能力。协会本部全体员工、下属公司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飞主持。

10月20日,为全面提升协会干部职工素质和能力,促进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培训,主题为“巧用新媒体,强化协会宣传建设”,旨在不断提高员工新媒体操作能力。协会本部全体员工、下属公司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飞主持。

孔祥忠会长提出,希望协会传统媒体的转型发展,未来协会开拓新业务的需要,提升自我文化修养等多方面,阐释了新媒体技术培训的重要性。他强调,提高每个员工在新媒体上的认识,在数字化背景下,水泥工厂在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取得了显著成果,行业自身数字化仍需要与时俱进,避免循规蹈矩的墨守成规。提出需要将新媒体运用到水泥行业的各种环节中,扩大协会在整个行业中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强化自身在新媒体技能的提升,借助新媒体现代化的传播手段,实际应用到水泥行业中,为水泥工厂的美化、亮化、绿化做好宣传,为水泥行业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水泥协会特邀瑞丽杂志原视觉总监李曙光、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视频部副总监陈佳,分别就《媒体的视觉定位、调性与传达》《短视频账号从0到100W策划与创意》为题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我们要加强协会的媒体宣传能力,提高职业素养,为行业做好服务,为水泥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宣传和服务,提高水泥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进行业的绿色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