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成功签约尼日利亚2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新年伊始,公司与Dangote集团再度合作,与其旗下伊托里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尼日利亚奥贡州伊托里2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尼日利亚Dangote总部Marble House举行。

新年伊始,公司与Dangote集团再度合作,与其旗下伊托里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尼日利亚奥贡州伊托里2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尼日利亚Dangote总部Marble House举行。Dangote集团总裁Aliko Dangote先生、执行董事Alake先生、外部董事Edwin先生,中材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中材国际(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越,副总经理张健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Aliko Dangote先生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双方长期合作中特别是近年疫情下的优秀表现。目前非洲市场水泥需求量增加,预示着新的机会,Dangote集团将与公司携手开拓非洲市场,深化双方合作。

刘仁越董事长感谢Dangote集团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与肯定,双方在过去十几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公司将不负信任,一如既往地执行好Dangote集团的项目,延伸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支持Dangote集团发展。刘仁越董事长还向Dangote先生介绍了公司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整体情况和战略布局规划。

尼日利亚Dangote集团是非洲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非洲水泥巨头,是公司在非洲的战略大客户。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国际出行受限,技术及商务合同谈判采用驻海外人员与业主现场会议+国内技术、商务团队视频会议的形式,圆满完成合同谈判。

Dangote集团水泥板块CEO Puchercos先生、高管Pathak先生,水泥项目负责人Kashinath先生,中材国际运营总监、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李荧琳,中材国际总裁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李天航,中材国际(南京)项目管理部副部长葛锦平,尼日利亚子公司总经理乔秋峰、市场部部长赵东泽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