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工商联李俊波一行调研上峰水泥15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2月3日上午,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一行到怀宁上峰实地调研,主要就公司经营发展过程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2月3日上午,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一行到怀宁上峰实地调研,主要就公司经营发展过程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安徽省工商联张旭处长,周礼奎调研员以及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林,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余琼,怀宁县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明等市县领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鑫锋,党委副书记朱国强陪同接待。

章鑫锋首先向李主席一行介绍了上峰股份公司概况以及近年来“一主两翼”发展进程,同时就怀宁上峰建厂以来生产经营情况、纳税、社会责任履行等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当前公司皮带廊道项目、新型建材15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4.7兆瓦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针对本次李主席一行的调研目的,章总将怀宁上峰目前面对的煤、电等成本高居不下,水泥需求萎缩等压力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怀宁县常务副县长王凯红、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分别向李主席简明汇报了怀宁上峰多年来在纳税和推动怀宁县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

听取汇报发言后,李俊波对怀宁上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形成材料反馈到省委、省政府。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他要求市县领导全力帮助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