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水泥调研组赴蒙古蒙欣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中材水泥调研组 【字体:
摘要:4月3日—4月15日,中材水泥调研组赴位于蒙古国中央省的蒙欣公司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4月3日—4月15日,中材水泥调研组赴位于蒙古国中央省的蒙欣公司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副总裁贾相华任调研组组长,新天山水泥技术部副总经理马军雷、天津水泥院相关专家、中材水泥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抱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在蒙古国的严寒气候环境下不辞辛劳地开展调研工作。从外部环境与资源、未来发展方向、市场与销售、生产技术管理、采购与物流管理、财务与资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内控与合规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工作。外部调研方面,先后走访调研了当地矿产资源、“水泥+”产业发展、核心市场、经销商与客户、中资企业、当地银行等,并开展深入交流;内部调研方面,对蒙欣公司的内部管理模式、生产工艺水平、技术参数调整、设备使用情况、复产前的安全检查、资产与资金情况、人才队伍建设、考核与绩效管理等进行细致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指导。调研期间同步开展了内控与合规性检查,以抓内控、防风险、促发展为目的,以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为标准,发现和解决企业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强化督促指导,助力企业切实提高合规意识。

公司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详实地了解了蒙欣公司的实际情况,充分掌握了制约企业经营发展的因素,系统排查了存在的问题与内控合规风险,提出了解决措施,分解整改任务,落实了时间节点与责任人,有效促进了蒙欣公司的管理提升,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调研着眼于在发展中解决问题,针对制约蒙欣公司的瓶颈问题,通过采取拓展新机遇、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升级改造等措施统筹应对解决。

最后,调研组对蒙欣公司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希望蒙欣公司成为公司国际化经营的标杆企业;二是希望蒙欣公司成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输出基地;三是希望蒙欣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国际化的一面旗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