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迁安公司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产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 金隅资讯 【字体:
摘要:4月19日,金隅冀东水泥迁安公司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产。

4月19日,金隅冀东水泥迁安公司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产。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英武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该项目由金隅冀东水泥、首钢股份、京津冀钢联迁安环境科技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是金隅集团继在唐山曹妃甸投资建设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后的又一重大合作成果。项目契合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对冶金固废、矿山尾矿等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形成钢铁行业固废与建材行业原材料应用的闭环管理。

姜英武在致辞中指出,金隅集团与首钢集团、北京科技大学、唐山市政府、迁安市政府先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双碳”战略,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过构建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联盟,全面推进矿山固废资源、冶炼固废资源开发利用及资本运营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未来,金隅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加强冶金固废领域科研攻关,与各方精诚合作,共同推进金隅首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实现“进园危固废、出园产成品”目标,成为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协同处置固废行业发展新标杆,助力地方实现固废“零排放”,为打造“无废城市”“清洁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华泰联合证券、唐山市、迁安市、金隅集团、北京科技大学、首钢股份、金隅冀东水泥相关负责同志、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等一同出席项目投产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