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拟2.316亿美元收购南非水泥生产制造商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新水泥全资子公司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INTERCEMENT TRADING INVERSIONES签署股份买卖协定,拟收购Natal Portland Cement Company (Pty) Ltd.100%股权,基于企业价值为美元2.650亿元,总代价约为美元2.316亿元。

6月28日,华新水泥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INTERCEMENT TRADING INVERSIONES签署股份买卖协定,拟收购Natal Portland Cement Company (Pty) Ltd.100%股权,基于企业价值为美元2.650亿元,总代价约为美元2.316亿元。

据了解,目标公司为巴西 InterCement水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Natal Portland Cement Company (Pty) Ltd.,系南非当地注册的水泥生产制造商,同时持有南非及莫桑比克业务板块。其中南非业务板块拥有Simuma,Durban和 Newcastle三家水泥工厂,为南非KwaZulu-Natal省第一大水泥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水泥、混凝土和骨料,水泥产能约180万吨/年。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并入公司的财务帐目内。

202306281009387633.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