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年产4000万吨大型骨料项目廊道隧道工程贯通

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2023年6月30日,中材矿山池州中建材廊道项目隧道工程胜利贯通。池州中建材廊道项目隧道工程是中国建材集团首个单体投资超百亿,年产4000万吨大型骨料项目的关键工程。

2023年6月30日,中材矿山池州中建材廊道项目隧道工程胜利贯通。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矿山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正勇,华东材料党委书记、总裁、池州项目总指挥部总指挥长王盛伟,出席仪式并致辞。贯通仪式由华东材料池州项目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池州中建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方权主持。

池州项目廊道工程总长36公里,途径安徽省池州市梅街、涓桥、秋江三个乡镇街道,十余个村庄,该工程是池州中建材新材料项目暨港廊一体化工程中最重要的工程,也是中材矿山近年来承接的最大基建工程,廊道隧道段全长达13公里,于2022年7月1日动工,历经一年的努力,迎来了隧道全线贯通这一重要里程碑,较原定16个月的计划,提前4个月完工。

郭正勇在隧道贯通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池州中建材廊道项目隧道工程是中国建材集团首个单体投资超百亿,年产4000万吨大型骨料项目的关键工程。隧道工程的顺利贯通,是池州中建材骨料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材矿山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里程碑式胜利。池州廊道项目隧道工程庞大复杂,于2022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深受集团、股份、新天山水泥、中材国际各级领导的关注与厚爱,得到了池州市贵池区政府的通力协助与支持。历经365个日夜紧张有序的施工,中材矿山所属单位克服地质条件复杂、工期紧等诸多难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苦干实干、强力推进,全体建设者充分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实现了隧道的全线贯通,创造了暗挖工程零事故的佳绩,获得了地方政府和集团的一系列骄人荣誉,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隧道建设的辉煌篇章。中材矿山将再接再厉,确保后续工程顺利竣工,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中材矿山的靓丽名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王盛伟代表华东材料向池州市区两级政府、贵池区中建材项目办和项目所在乡镇、街道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中材矿山及所属西安、兖州、南京、天津矿山公司、中材国际(南京)和以及监理单位在池州项目上付出辛勤努力给予的理解、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池州项目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项目,在集团内外受到的关注度很大。廊道隧道段正式贯通,既是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的良好成果,也是面向未来、攻坚克难的崭新起点。他要求,池州项目参建各方在隧道贯通这一阶段性成果后,要坚定不移瞄准“2024年6月建成”的目标不动摇,共同努力推动这一目标按期完成、提前完成,为池州项目按期建成世界一流示范项目做出更大的努力,为中国建材与池州市的深度合作开花结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贵池区中建材项目办主任陈海平,副主任程翔,副主任左荣超,中材国际(南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延林,中材矿山总经济师、池州项目部总指挥孟庆好,中材西安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亚文,总经理杨代忠,兖州中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柯升,天津矿山总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鲁承桂出席贯通仪式。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员工共30余人参加贯通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