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挂牌价1950万!哈密天山水泥系列资产转让

更新日期: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河北产权市场平台发布了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拍卖信息,上述资产挂牌价格为1950万元,竞价结束时间为:2023年9月1日17:00:00。

日前,河北产权市场平台发布了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拍卖信息,上述资产挂牌价格为1950万元,竞价结束时间为:2023年9月1日17:00:00。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标的资产概况:

1、土地使用权共一宗,为雅满苏北山白石山石灰石矿山生产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7271.4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终止日期为2072年8月7日。

2、矿业权共一宗,矿山名称: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哈密市雅满苏北山白石山石灰岩矿;已办理采矿权证,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3、矿区位置:位于哈密市南167°方位,直线距离70km处,行政区划隶属于哈密市管辖。距离最近的火车站为哈密市,距离为83km。哈密市至矿区公路运距83km(均为柏油路),交通较为方便。

4、矿区地质:(地层)矿区出露地层较简单,仅见上石炭统梧桐窝子组(C2wt),主要由层状灰岩透镜体及钙质砂岩组成。

5、矿体特征:矿体由灰白色粉晶灰岩组成矿体内有三层夹层,矿体与夹层之间界线清晰,呈整合接触关系,出露连续稳定,平均宽度在6m左右。顶、底板围岩为钙质砂岩,矿体与围岩之间界线清晰,均为整合接触关系。矿体内部结构简单,未见岩溶构造。

6、房屋建筑物共6项,包括办公室、电气室、地磅房及设备基础,总建筑面积649.96平方米,砖混或钢混结构,建造于2012年-2016年,因矿山停产,房屋长期闲置。房屋建筑物均位于哈密市雅满苏北山白石山石灰石矿区。

7、机器设备共13项,包括柴油发电机组、重型板式喂料机、页岩破碎机、带式输送机等,购置于2012-2016年。因矿山停产,设备闲置多年。机器设备均位于哈密市雅满苏北山白石山石灰石矿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