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兰州盛源建材有限公司名下水泥厂资产拍卖

更新日期: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兰州盛源建材有限公司名下抵押登记号为永动押2017-17号抵押登记书载明的动产拍卖,开拍时间为2023年9月1日10:00,起拍价为3092.65万元。

根据阿里资产平台发布的拍卖信息显示,兰州盛源建材有限公司名下抵押登记号为永动押2017-17号抵押登记书载明的动产拍卖,开拍时间为2023年9月1日10:00,起拍价为3092.65万元。

拍品介绍

一、拍卖对象:拍卖对象为兰州盛源建材有限公司名下抵押登记号为永动押2017-17号抵押登记书载明的动产。具体包括:

1.固定资产-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9项,主要为该公司的粉煤灰库、水泥库、矿粉库、原料库、水泥储存库等;

2.固定资产-机器设备129项,主要为配料站、磨机、试验相关设备等;

3、固定资产-车辆4辆,主要为装载机、微货车及小轿车;

4.固定资产-电子设备及家具248项,主要为监控设备及办公电子设备、桌椅板凳等家具;

5.存货-原材料2项,为炉渣和粉煤灰;

6.存货-在库周转材料643项,主要为限位器、断路器、接触器、螺丝、销子、丝球、球阀、弹簧、轴承、骨架油封等。(详见附件设备价格明细)

二、限购情况:按当地政府规定执行。

三、税费负担情况:办理过程中所涉及的买卖双方所需承担的一切税、费和所需补交的相关税、费(包括但不限于所得税、营业税、土地增值税、契税、过户手续费、印花税、权证费、水利基金费、出让金以及房产及土地交易中规定缴纳的各种费用)依照税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由双方各自承担,其中一方无法联系或不予缴纳的,由另一方暂时负担、先行垫付。

四、物业情况:物业等费用缴纳情况不明,如存在欠缴,由买受人负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