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河北省水泥行业稳增长保运行高质量发展研会在雄安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9月28日,河北省水泥行业稳增长保运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雄安)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绿色低碳服务与展示中心成功召开。

9月28日,河北省水泥行业稳增长保运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雄安)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绿色低碳服务与展示中心成功召开。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建材协会”)、水泥企业代表共约50人参加会议。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陈桂东主持会议。

会上,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张成鑫对《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北省生态境环境厅

与会企业代表围绕文件精神,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就行业稳增长、保运行、开展错峰生产以及当前行业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执行会长李怀江做总结讲话。他说,目前全省随着房地产投资持续下降,水泥市场需求明显减弱,水泥行业面临极大的困难,行业企业效益明显下滑。在这个关键节点召开这次会议,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十分必要。他对当前全国及全省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全省水泥行业稳增长保运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建材工业稳增长工作方案》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3—2024年度水泥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到错峰生产是现阶段行业稳增长和企业稳运行有效途径。二是一切工作要以效益稳增长为出发点,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好行业稳增长主体责任。四是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的长期性特征,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能耗、环保、技术、质量等精细化管理,推动供给和需求形成更高水平动态平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