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窑头AQC锅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 发布日期: 2022-09-23

  • 所属地区: 四川省

  • 截止日期: 2022-10-12

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窑头AQC锅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窑头AQC锅炉改造项目已由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批准建设,批准文号:西南水泥技发(2020)398号。项目业主为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余热发电工段。

2.2工程规模:

2.2.1进口烟道挡风板和角钢材质改为合金钢 12Cr13;

2.2.2过热器:受热面管子材质改为 15CrMo、鳍片材质改为 409L,以使蒸汽温度控制在 500℃以下,过热器出口集箱改为 15CrMo。

2.2.3蒸发器 I:维持原设计更换。

2.3计划工期:合同生效后90个日历天(包括供货及改造安装)。

2.4招标范围:

2.4.1窑头AQC锅炉进口烟道、过热器、蒸发器改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要求: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和资质能力;

②投标人须具备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禁转包、挂靠和违法分包,不得通过采取合作、联营、个人承包等形式或名义,直接或变相将其承包的全部工程转给其他单位或个人施工。

本项目不接收挂靠单位投标,一经查实,将视为废标。

③允许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0月8日上午9:00时至2022年10月10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

4.2 获取地点: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事)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鉴于当前疫情的实际情况,建议各供应商采用网上报名和邮购的形式购买,若采用网上报名请将上述资料扫描件、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购买文件汇款凭证发送至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

4.3 每套售价人民币:(免费),售后不退,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而被否决。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4 踏勘现场:投标人必须联系业主踏勘现场(要求投标人必须踏勘,以获取项目现场信息),费用及安全自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 2022年  10 月 12 日 9 时 30 分,此次项目采用线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人登录: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招采平台 http://182.131.1.73:8089/web/web/shop/index.do进行投标人注册及报名。

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之前递交,递交方式: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招采平台 http://182.131.1.73:8089/web/web/shop/index.do/上传。逾期上传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2 本项目在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招采平台招采平台开标大厅(http://182.131.1.73:8089/web/web/shop/index.do)开标。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登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招采平台招采平台(http://182.131.1.73:8089/web/web/shop/index.do)签到、解密文件并参加开标仪式。

6.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官网”和“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新)招采平台招采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忠才 13419009469

        王  林 15884073309

收款单位: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汶川映秀支行

帐号:2260070104000549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