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7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节能降耗质量提升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字体:

7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节能降耗质量提升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公司《采购招标管理制度》和公司需要,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28日12:00对7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节能降耗质量提升技改项目所需钢材进行公开招标,具体项目如下:

一、招标项目:

序 号

项目名称

备 注

1

7000线二期生料均化库用钢材

交纳投标保证金之后详见附表,总吨数约176吨。

要 求

1、投标方需按吨报分项单价、预估吨数及预估金额(最终以需方实际过磅数量为准进行结算);

2、投标时必须注明付款方式及供货期。

二、质量指标要求:达到国家质量标准要求。

三、结算方式:凭需方过磅单,按照需方实际过磅数量,供方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后,一年期银行承兑结算。

四、具体要求:

1、本次投标前需预先交纳10万元投标保证金,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返还。

2、投标方需带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等纸质证书,送货时钢材附合格证。

3、如果发现钢材达不到公司质量要求,将按公司制度进行处理。

4、中标者需签订合同并严格执行合同规定。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方交10万元投标保证金(电汇、公对公),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需截图发至鲁中水泥供应部登记,联系人:张经理13053312743(微信同号),座机号0533-5685106)

2、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账户(银行电汇)

户名: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

账号:15226801040000084

开户行:农行山东淄博淄川罗村办事处

行号:103453022630

3、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前提交,未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书,将被予以拒收。

4、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在发出落标通知10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5、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正式合同并按期完成供货后10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6、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时,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在投标文件有效期内,投标者自行撤回其投标;中标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按规定签订合同;中标人未按合同规定的工期完成供货。

六、招标时间安排: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12时00分。

2、投标书上报地点: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供应部或指定邮箱。

3、标书投递方式:三种均可:

①标书由投标人直接送达;

②标书盖章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lzsngyb@163.com(投标书需设置密码,邮件主题需注明投标项目及投标方公司名称);

③标书通过特快专递邮寄(快递指定:顺丰,邮寄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南韩工业园鲁中水泥供应部);

4、开标时间及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议标方式,并于次日确定中标方(含网上投标方,开标日期遇节假日顺延)。

七、联系方式:

杨经理:13964435966

刘经理:13573307122(生产技术)

供应部:0533-5685106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